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

日期: 2023-12-29信息来源:


2023年12289:00,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综合楼南102会议室举行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冯志成书记主持。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冯志成书记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下来由李军书记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P261-265)。第四部分由杨旭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议最后,冯志成书记发表了总结部署讲话。

在两位书记的领学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冯志成同志表示中医学院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取得了扎实的成效,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开展中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4年,我们将继续围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机制,在创新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