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6-15信息来源:


2023年06月14日,中医学院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南102会议室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会上,冯志成书记对师德师风做了主题宣讲,同时李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冯志成书记响应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号召,做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宣讲传达了师德师风会议精神,强调了教师的职业责任,提醒全体教师时刻保持良好的师德,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接着,通过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号召我院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冯书记还指出要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并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反师德师风的教师行为。

随后,李军书记强调我院参会的纪律规范,强化我院参会的请假制度,使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业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师德师风标准。

会议期间,教师们还就师德师风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师德,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师德师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师德师风氛围。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