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2-31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开展好今年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干部民法典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意识和法律素质。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于2022 年12月30日15点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中医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由冯志成书记给我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主题党课,接着由刘洪波带领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使我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接着由彭丹凤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由付兴带领我们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不仅可以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利,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掌握当代人的行为规范,帮我们从思想到行为上,都变成一个合格的当代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坚定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巩固以党建强素养、带学生、促团结的工作格局,为下一步开展好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党组织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冯志成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彭丹凤老师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