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及家风不正典型案例教育

日期: 2022-08-29信息来源: 中医学院

2022年7月6日下午,中医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南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冯志成同志主持,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中医学院副院长宫爱民同志及全院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共5个议程。

会议首先由宫爱民副院长对去年教学工作环节作出总结和对下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科建设进行规划安排。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学工作任务、响应学校号召,特要求各教研室暑期尽快完善本教研室档案归档工作。

其次李军副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违反高校师德师风行为典型案例分析和“清廉中医”建设之对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进行学习教育,强调了师德师风事项行为准则。李军同志在谈话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和家风建设是一名教师、一名共产党人应具备的良好品德之一。我们要以典为鉴,做有用之才,清白做人。

最后冯志成书记在会议中介绍了部门人员变动情况,部署了更名医科大学我院工作活动,并提醒教职工和学生暑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