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推进清廉海医建设,中医学院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日期: 2022-05-23信息来源:

2022年4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南楼102会议室,召开了以“扎实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会议,以落实学校清廉海医建设的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完3月份党日内容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根据学校纪委的工作部署,对我院近期纪检工作进行安排。

李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海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清廉海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医〔2002〕24号)的文件精神,对文件中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贯彻落实中医学院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海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责任清单,并对我院下一步清廉海医建设做出具体工作部署,使我院教职工了解到,推进清廉中医建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