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日期: 2022-04-12信息来源:

          

 清明节,是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日子。往常,在这个延续数千年的古老节日里,本应该上山祭祖、陵园扫墓。为了疫情防控,我院各党支部利用“云端祭扫”的特殊方式,组织学生党员采取线上祭奠方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云祭扫”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向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繁荣昌盛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致敬。在此次线上缅怀英烈的活动中,先烈的事迹让我们感慨,先烈的精神让我们感动。  

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那种英勇无畏、坚贞不屈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沿着先烈的足迹,接过英烈手中的接力棒,继承英烈的遗志,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勇敢地挑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为使中华民族傲然立于世界之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