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俊检查指导2022年普招录取工作

2022年08月01日 16:30 阅读【次】

8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杨俊到学校招生办2022年本专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录一线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张巍、副校长张彩虹、马志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谢毅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时,杨俊认真听取了有关招录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安排和网上录取流程,仔细询问了已完成录取的各批次生源情况。杨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本专科招生工作总体顺利、平稳有序,希望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再坚持、再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录取任务。杨俊强调,招生录取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工作规范严谨,保证录取公平公正。杨俊要求,招生工作务必要把好入口关,通过提升生源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办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聚焦医学专业学生招录,认真研判各专业招生情况,对标国家导向、回应社会需求,努力为学校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

据了解,目前我校已按招生计划完成大部分省市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本科一批等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各批次招生进展顺利,生源质量良好。其余各省份、各批次录取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8月中旬完成全部招生录取工作。

学工处处长邝家旺参加调研,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李其富汇报了有关招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