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封录取通知书送出

2022年07月14日 22:00 阅读【次】

 7月14日上午,海南医学院2022年第一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在赵建农校长亲自签章封装后,寄往海南省琼海市的国家订单定向项目临床医学专业的梁锐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建农校长亲自签章封装



今年,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2700个,专科招生计划400个,截止7月14日,已完成本科提前批农村订单定向招生计划161个。招生工作全部完成预计时间为8月17日。

 在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发出之前,校长赵建农在副校长张彩虹、马志健的陪同下,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赵建农校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赵校长强调,大家要严把录取工作政策性关口,严守纪律,工作要细致,各环节要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确保零失误。



图片



△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今天起,海医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出。深蓝色的专用信封将载着深红色的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崭新的校徽、银行卡等入学资料,陆续送到2022级新生手中。同时,考生可通过海南医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www.hainmc.edu.cn/zsw/bzkzs.htm)首页左下角“在线查询”栏目中的录取通知书查询按钮查询录取结果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