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拟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上午,黄元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拟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拟2023年、2026年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处、医院管理处、发展规划中心、科技处、医学教育研究所、人事处负责同志共同参会。会上首先听取了研究生处对我校2020年申报工作出现的问题、现阶段申报新增学位点工作的整体介绍。接着,各拟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建设情况及建设差额对标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黄元华副校长指出,临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是海南医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工作,对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学校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影响。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工作需要举全校之力,各单位和部门合作相互配合,集中力量办大事,保证申报工作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