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双创行”志愿劳动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海口开展的“双创”活动,参与到学校“双创”活动中,2015年12月17日,在研究生院领导的带领下,十多名同学以“营造绿色、清洁校园”为主题,对海南医学院三期及四期学生公寓楼下绿化带、草坪、人行道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大家用手套、垃圾筐、扫帚等工具,分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捡出草坪中的烟头、碎纸屑、垃圾袋等杂物。劳动中,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短短的2个小时后,路面清洁,绿化带及草坪焕然一新。

打扫完毕,许多同学表示类似这样的劳动不仅深度提升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大家意识到校园乃至城市的整洁面貌来之不易,需爱惜一花一木,时刻保持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科研之余亲近大自然的,体会劳动的快乐与充实,在收获洁净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卫生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文明的学府呼唤文明的学子,文明市民建设文明城市!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建魅力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