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一重要附属单位揭牌——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5-28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揭牌仪式在三亚举行。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严连勇,我校党委书记杨俊、副校长张彩虹和杨伟国出席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现场

挂牌后,我校将与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建设公共卫生实训示范基地,完善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体系,全力培养公共卫生骨干人才和基础实用型人才。同时,充分依托双方在急性传染病防控、慢性病(地方病)防控等领域的资源和平台,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通过科研课题申报、学术交流等推动重点疾病防治关键技术的产学研转化,促进三亚乃至全省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健康产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我校力争通过合作将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打造成为医、防、教、研协调发展的标杆,培养更高素质的公共卫生人才,为健康中国、健康海南和高水平健康岛建设构建新格局,谱写新篇章。

我校党委办公室、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医院管理处、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合影

图片

△揭牌仪式会议现场


(来源:海南医学院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