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我院召开2004年引进博(硕)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09-10

大力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关系到我院能否顺利通过明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决策和精心组织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顺利。

2004年9月9日下午,45名2004年引进博(硕)士教师欢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参加学院在教师节前夕,为他们举办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解歌,副院长刘军保、陈玉民,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玉民副院长主持,焦解歌院长首先代表李永春书记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他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新加入我院教师队伍的博(硕)士们,发挥所长,积极工作,为学院党委提出的“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会上,新教师们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焦解歌院长详细回答了新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许多新教师表示,第一次与学院领导亲密接触,互相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从去年11月截止至今年91日,已经到我院报到上班的研究生共有45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41人;男27人,女18人;38岁以下的有40人;基础医学部5人,临床医学系24人,中医系5人,药学系5人,检验系3人,预防医学系2人,社科部1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