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我校获得2016(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16-10-17

2016年10月14日上午,海丝天籁· 2016(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美国、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的商家参展。我校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校团委的积极组织下,98名师生参加博览会的相关文化活动---“海岛万人健步走”,不畏台风天气的影响,受到了主办方和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海丝天籁· 2016(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世界抗衰老医学会支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主办。本届博览会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健康会展,健康主题论坛以及相关的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的带领下,海医师生不畏风雨,参加了健步走活动,用“健康”主题连接世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健康发展,共同打造“健康海南”。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海医师生不畏风雨,参加“海岛万人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