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海南省免疫学会第二届感染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2   点击数:

2023129日,海南省免疫学会第二届感染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南海感染论坛学术会议在海口国宾馆举办。海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副理事长王波教授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海南省人民医院定安分院院长、感染科吴涛教授当选为感染免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孙龙、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李文庭、海南医学院尹飞飞、海口市人民医院阮建文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吴彪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郑少江理事长致辞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指出感染免疫专业交流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将有助于推动感染免疫学科的科技创新和临床诊疗水平的提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致力于守正创新,为感染免疫学科的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郑少江理事长致辞


吴涛主任委员做当选发言,首先感谢学会的信任和支持,指出现代免疫学发展迅猛,并与人类重大疾病的防治息息相关;并表示专委会将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感染免疫研究领域关键科学问题,共同分享最新科学前沿成果,共同促进我省感染免疫学科的健康、快速发展。

吴涛主任委员发言


学会领导与专家合影留念


大会同期举办了首届南海感染论坛学术会议沙龙,吴涛教授《急诊抗感染诊疗策略》、吴彪教授《2022 版成人流行感冒抗病毒治疗专家共识解读》等专家学者的学术讲座精彩生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为与会者送上一顿丰盛的学术大餐。

吴涛教授做讲座



吴彪教授做讲座


                                   

                                (感染免疫专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