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赵建农校长到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上午,赵建农校长携教务、国资、基房等处室领导一行到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开展调研,中心主任李其富、书记赵志勇、副主任孙早喜以及综合办、教科办、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技能楼外科实验室、腹腔镜训练室、技能实验室、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基地和DXR训练室实地走访,观摩了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展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技能中心开展实验教学、培训、以及教学仪器设备设施投入和使用率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在技能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校长说明了此行目的是为了研究解决问题。李其富主任从技能中心历史沿革与中心定位、组织机构与师资队伍、教学与改革、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紧接着参会人员就技能中心目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以及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研讨。

 

最后,赵建农校长作讲话。他指出,技能中心的发展目标即要传承国家示范中心的精髓,也要迎合新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全省医学教学培训中心、海南省考试中心以及技能竞赛中心,并就如何巩固国家级示范中心地位和高水平建设发展,从明确发展方向,整理规划思路、能力提升,特色打造、加强服务意识和加强社会经营管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赵校长的讲话使技能中心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中心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夯实能力提升、特色打造的基础,整合资源,服务政府,做好经营,提高效率,打造国家品牌。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临床技能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第一届临床诊断学临床思维竞赛总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