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周报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填报时间:2023年 4 月 26 日

填报单位:临床技能中心           填报人:乔燕燕   联系电话:

工作情况

1、成立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结合单位实际,完成制订《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

3、4月26日上午,在技能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技能中心主题教育启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赵志勇书记就技能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4、开展了“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的主题学习。

工作亮点

1、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结合单位实际制订主题教育方案;

2、及时动员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存在问题


下周工作

计划

1、按照学校关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2、组织召开临床技能中心党总支务虚会。按照全校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中提到的“六个聚焦”,深入精准查找本单位、本领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大目标(内涵建设)、小切口(精品课程、技能大赛),形成调研专题,制定方案,组织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工作建议


备注:1.请分要点简要填写以上内容。2.每个栏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3.每周四上午10:30前报送主题教育专班工作群,材料文件名“【主题教育周报】+单位(部门)名称”。

上一条:海南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周报(2)
下一条: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