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周报(2)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填报时间:2023年 5 月 11 日

填报单位:临床技能中心           填报人:乔燕燕   联系电话:

工作情况

1、5月9日,在技能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技能中心读书班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上,孙早喜主任就此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委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2、5月11日,在技能楼七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黛丹博士进行宣讲,技能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工作亮点

采取多种形式(讲党课、邀请专家进行宣讲、以及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开展理论学习,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良好成效。

存在问题

调研方案需进一步完善。

下周工作

计划

1、按照学校关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2、组织召开临床技能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按照全校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中提到的“六个聚焦”,深入精准查找本单位、本领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大目标(内涵建设)、小切口(精品课程、技能大赛),形成调研专题,制定方案,组织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工作建议


备注:1.请分要点简要填写以上内容。2.每个栏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3.每周四上午10:30前报送主题教育专班工作群,材料文件名“【主题教育周报】+单位(部门)名称”。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周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