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5月27日上午,科研联合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党史、铸信念、守初心、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了专题读书会+研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突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13”重要讲话精神这两个中心内容,并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六届四次教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专题读书会、“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合开展。此外,科研支部还讨论了发展新党员事宜以及“七一”党员户外活动方案。

二、科学实验中心为了提高科研人员日常的实验室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更加了解并遵守科学实验中心的管理和安全制度,2021年5月26日上午开展开展了实验室制度与安全的培训。今年上半年新申请入室老师和同学共1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三、学史力行,攻坚克难|临床技能中心高质量完成国家级技能考试工作。

国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于5月8日至9日在技能楼顺利举行。我校为首次组织参与和承担这一国家级考试。技能中心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统筹做好技能考试对接服务工作。中心全体人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发扬不怕苦优良革命传统,一个月以来“5+2”“白+黑”,不辞辛苦劳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备考工作,为广大考生及考官提供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环境,高质量地完成了这一次学校安排的国家级考试工作任务。



上一条:技能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研联合总支组织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