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技能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技能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6日上午,技能中心党支部在技能楼六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李娆仙书记主持。

首先由赵志勇同志传达学习了海医党学教〔2021〕19号《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简要总结梳理了前一阶段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要求支部及党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紧接着,在颜萍萍同志领学下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抗美援朝战争”部分;在支部纪检委员严瑜的领学下,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最后,孙早喜同志结合技能中心实际,就“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及继续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发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支部党员以集中交纳党费的形式,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章》要求。参加人员学习态度认真,收到良好的教育成效。

上一条:中共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