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中心

关于纵/横向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流程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本说明从《海南医学院关于印发自然科学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海医学〔2023〕156号)中提取关于科研项目绩效支出的申请流程,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申请表填写:申请人从科技处官网https://www.hainmc.edu.cn/kjc/info/1056/5781.htm下载海南医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修订)”(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交“项目负责人”和“学院审批意见 ”做意见、签字(附上本项目云杰系统绩效发放进度截图以便学院/部门审核)。

第二步、公示:二级院系(部门)对该项绩效申请做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

第三步、云杰系统申请绩效发放:申请表扫描件、公示文扫描件、本项目云杰系统绩效发放进度截图等材料作为附件上传。

第四步、纸质材料提交:系统审核后,打印云杰系统面单和第三步的材料原件,交于财务处。

其他未尽事宜参考《海南医学院关于印发自然科学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海医学〔2023〕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