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设置 >> 科技处工作职责与分工

科技处工作分工(2023.12.26)

郭峻莉:负责科技处全面工作。 

唐天乐:分管平台管理科、成果转化科及党建中心相关工作。分管学校设备采购论证审批、各级实验技术平台建设、实验室的年度考核、安全检查、对接学校医学科学院、ICAC、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科学实验中心运行管理;分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分管科普工作;科技成果、专利转移转化、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运行管理;科研诚信相关工作。分管科技党支部相关工作。 

邢艳珑:分管项目管理科、成果管理科及学术交流相关工作。分管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各级纵向、横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管理改革;分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分管科技奖励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数据统计、科研奖励及绩效管理办法;分管学术委员会、伦理委员会、对接科协各项工作。分管学术交流与合作、东坡科技讲坛。

英(项目管理1科):负责省级、市厅级等各级纵向、横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负责伦理委员会。

张冠男(项目管理2科):负责国家级(含部委级)各级纵向、横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验收、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和专家评审。财务云杰系统项目创建及预算审核、预算调整。负责学术委员会

阿丽沙(平台管理科):负责平台管理科。负责学校科研设备采购论证审批、各级实验技术平台建设、实验室的年度考核、验收、安全检查、运行经费拨付、部门网站宣传更新;负责科研诚信相关工作、负责学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海南省医学会各项工作。

 乐(学术交流合作):负责科技处各种来访联络,各种学术会议的组织、东坡科技讲坛的组织接待、会议室及报告厅申请及与现教中心对接、学分办法的工作制定。

 佳(成果转化科):负责专利、软件著作权规范化管理、备案、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登记、职务成果赋权试点工作;负责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 

张晓钿 成果管理科):负责各级别科技奖励申报、各二级学院科研绩效审核、科技奖励审核、教育部R&D数据系统填报、科研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人事、财务、现教中心对接科研信息化数据的更新与审核。

 丹(综合办公室):负责科技处各项档案的收集整理、负责考勤报送、负责科技工会、部门年终绩效报送;协助学术交流与合作。

傅文丽(综合办公室):负责科技处学术活动日常报账、负责处内各项支出的报销、设备及网络维修维护、部门固定资产登记、部门四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协助学术交流与合作。

 冰(党建中心):负责党建、纪检、意识形态等的所有事务(科技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衰老与肿瘤国际研究中心党支部),对接组织部、党办各项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信息报送。负责机要科文件传送;上会议题申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