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中心

申请伦理审核等材料相关模板说明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1.涉及人体被试、人类遗传资源、药物、医疗器械等医药产品开展临床试验的科研项目,需填写《附件1: 海南医学院医学伦理审查申请表》、《附件5:知情同意书》后提交校伦理委员会审查。

**各附属医院伦理委员会可开展审查,直接在国家基金委系统上传带有“海南医学院XX附属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公章的伦理审查证明。

2. 涉及其他临床样本的科研项目,需填写《附件1: 海南医学院医学伦理审查申请表》、《附件5:知情同意书》或《附件6:免知情同意申请》后提交校伦理委员会审查。

**各附属医院伦理委员会可开展审查,直接在国家基金委系统上传带有“海南医学院XX附属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公章的伦理审查证明。

3.涉及动物实验的科研项目,需填写《附件2:海南医学院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表》后提交校伦理委员会审查。

4.涉及病原微生物的科研项目,需按《附件3海南医学院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生物安全保障承诺办理流程及模板(微生物)》要求填写表格后提交校实验室安全委员会审查。

5.涉及人体、药物、临床、动物项目申请如需单独上传生物安全保障承诺书,则按《附件4海南医学院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生物安全保障承诺办理流程及模板(人体、药物、临床、动物)》要求填写表格、准备材料后提交科技处办理。

6.填写完成后将伦理审查申请表和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邮箱315696538@qq.com ,涉及生物安全请将电子版发送邮箱hy0109008@hainmc.edu.cn。关注邮箱待回复审核通过后,交纸质版申请材料至科技处领取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