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申请2020年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琼科协〔2020〕29

关于申请2020年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

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省级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

为支持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开展探索性、创新性的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培养独立主持科研项目和创新研究的能力,为海南自由贸区(港)建设贡献青年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省科协将开展2020年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现就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一)省级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受理材料时间:

2020年4月6日-2020年5月1日

(二)省级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向省科协推荐材料时间:

2020年5月8日前

    二、经费额度及申请名额

每个项目支持经费6万元,各单位申请名额见附件3。

三、申请人条件

(一)具有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经历;

(二)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前未满35周岁;

(三)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在我省有固定工作单位,聘期等于或超过项目的执行期限,每年在省内从事研究工作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所在单位具备从事研究该项目的基本条件。

四、申请方向

申请人应聚焦省委省政府十二大重点产业,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选题。

五、申请办法

申请人按要求详细填写《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并提交各种有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在规定期限内向对口省级专业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提出书面申请。省级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负责受理申请材料,审查合格的,由各单位组织对口专家进行初评、提出初评意见后向省科协推荐。

    六、有关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是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同年申请项目限为1项;

(二)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资助经费拨至获资助者所在单位。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参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三)提交材料包括:

1.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申请书内容须详细填写,可附页;

2.学历、学位证书及身份证;

3.所在单位聘任书;

4.有关的著作、论文、专项技术(研究)报告、立项论证报告等(应复印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卷页);

5.有关的科研成果鉴定书、验收证明书、获奖证书、立项审批材料及原科研设计方案等。

(四)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对口省级专业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审核后退还)和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复印件。所有材料要求按照双面打印,装订规范整齐牢固,不方便装订的材料可单列。

(五)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申报资格,并列入黑名单。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云小花 尹华坚

联系电话:65332223 65339594

联系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楼712室

学会部电子邮箱:xhb712@sina.com

附件:1.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2.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3.对口省级专业学会、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名额分配表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