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0年第二批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科〔2020〕74号)》文件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本次校内共申报项目69项(不含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团队项目),学校组织省外专家进行函审,根据评审意见,拟推荐申报青年基金项目24项(其中,申请人未满30周岁项目12项),面上项目13项,现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期: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9日。对以上科研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知识产权及安全性等方面有异议者可书面报科技处。

请以上拟推荐申报2020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务必于7月14日17:00前完成申请书网上申报(含相关附件),待省科技厅同意接收后,双面打印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二份于7月20日上午10:00前交至科技处216室,中级以下(含中级)职称的需附专家推荐信。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项目申请人和各二级单位严格执行有关科研伦理和科技安全的有关法规和准则,项目如涉及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研究的,要严格遵守有关生物安全规定并提供生物安全保障(如项目依托单位或合作单位相应生物安全设施条件证明和承诺书);如涉及人类遗传资源研究的,要严格遵守2019年7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联系电话:0898-31350948,吴老师

附表:海南医学院拟推荐申报2020年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览表

 

海南医学院科技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