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部 2022年度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未来生物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部

2022年度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

(未来生物技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申请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未来生物技术”项目指南》已发布,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7214.htm)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项目指南,结合我校申报项目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按要求填写申请书。

2、预申请提交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10月12日16时。

3、原创项目预申请经基金委审查通过后,项目申请人在ISIS系统中提交正式申请。

4、按照《科技部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国科发监〔2020〕203号)的要求,为加强我校科研诚信建设,防范学术不端风险,项目申请人在ISIS系统中提交正式电子版申请书时,需同时签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诚信自查及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由学校科技处进行项目审核,请务必于基金委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将《承诺书》送交学校科技处项目办,以便学校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未附《承诺书》或迟于截止时间提交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

5、联系人:邢艳珑、王冰

话:66968120,66893600

箱:kjc@hainmc.edu.cn

址:校本部行政楼2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