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吕志跃副校长到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吕志跃副校长到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文芝、副院长夏乾峰、教学办主任吴洁、科研办主任赫娜、就业办主任蔡群芳、学工办主任李佩佩、教学秘书权云帆、季玉祥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文芝汇报了热检党委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支部都按照指示进行工作计划的制定,每个月都进行工作总结。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学院成立党务中心,以增强学生党建知识和党性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与了解。郑书记同时表示,专任教师兼职行政岗位工作压力大,希望学校能够派专职的行政人员来担任学院的行政工作。

夏乾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我院的老牌专业,在各个方面做得比较好,教材建设上已经有老师担任了国家教材的编委工作;环境科学专业从2010年开始招生,招生已经有10年。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从2019年开始招生,属于新办专业,目前有6名专业教师,后期还将会继续引进高级人才。

学工办主任李佩佩老师汇报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前期颁发了迈瑞奖学金、金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级优秀助学金、校级人民奖学金以及新生困难补助。在运动会上我院女子团体取得了第五的成绩并获得了道德风尚奖。为了更好地抓好学生干部,我院成立了两个新部门:热检学院学生工作事务中心和热检学院党务中心,学院现在共有5大学生组织。截止目前,今年我院共申报了1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吕志跃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最新动态喜讯,鼓励全体成员要抓住自贸港机遇,开创的新格局,特别是在学科评估、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方面,要把工作做在前面。要抓好人才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复合型人才。

吕志跃副校长到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