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大赛现场评审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13点击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大赛现场评审预答辩会


413日周四下午3:30,教务处在综合实验楼106室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大赛现场评审预答辩会。本次一共有7个课程团队入围海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其中正高2个团队,副高及以下组5个团队。

  按照答辩会议程,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






本次预答辩会由教务处牛莉娜副处长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国际护理学院张华院长、临床学院郑文芝副院长及教务处谢协驹教授作为本次预答辩的专家评审。




现场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赛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将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博采众长,全力以赴省赛。   

供稿人: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