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管理 -> 正文

我校实习生在湖北省首届医学检验竞赛人才知识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4-03-19点击数:

  2023年6月30日至7月4日,湖北省举办了首届医学检验人才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湖北省临床检验中心、湖北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公室、湖北省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和湖北省血液质量管理和控制中心共同主办。本次竞赛设置知识竞赛和科普竞赛两种形式,得到了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市级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各相关医疗机构以及各参赛选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经统计,知识竞赛参与人数达13152人,科普竞赛参与人数23712人。

  我校派出的实习生也纷纷踊跃参与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姚星宇、李夏兰、胡亚营、廖志林、熊玉萍、熊诗蕊六位同学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项。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彰显了我校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学术能力,更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个人能力的检验,也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培养成果的生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