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医学院肿瘤研究所!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莅临我院肿瘤中心指导交流

日期:2023-02-14   点击数:



 2023年02月10日下午,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莅临我院肿瘤中心指导交流,李井泉院长主持座谈会。

       

                    郝希山院士指导肿瘤中心建设                           

         

   李井泉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肿瘤中心相关科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学科进展和发展瓶颈,郝院士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郝院士充分肯定了我院肿瘤中心学科发展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学科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挑战,强调肿瘤防治,赢在整合。希望肿瘤中心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建立科学化MDT诊疗平台;倡导积极预防癌症,推进肿瘤早筛、早诊早治;提倡内外放一体化治疗,实现精准治疗。肿瘤中心学科带头人郑少江教授总结发言并衷心感谢郝院士对肿瘤中心建设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各肿瘤专科将不断提高一体化诊疗水平,为自贸港大健康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郝院士还参观了在建的江东新院区,对新院区肿瘤中心的建设、设计、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肿瘤中心建设座谈会

     

                                    肿瘤中心座谈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