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日期: 2020-09-17信息来源:

2020年9月8日,国际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综合实验楼北楼214会议室成功举行。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华、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曾冬阳、国际护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秘书蒋新军老师以及2020级护理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蒋新军老师主持。

首先,蒋新军老师对2020级护理专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各位研究生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临汾的韩亚林,爱好是运动......”经过大家的自我介绍后,各位研究生都进一步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随后,张华副院长对国际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研究生管理等进行了介绍,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鼓励各位新生开启研究生新生活。蒋新军老师对护理专业硕士培养与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如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临床实践、学位论文开题及答辩、毕业要求、导师与研究生日常管理、奖学金评选等方面,使大家对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有了清晰的认识。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和2020级护理专业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

                                   张华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蒋新军老师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18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