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对就业工作安排要求,为促进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于202252419:30召开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参加人员包括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公管、健管专业毕业生。

 

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由梁昌联书记主持讲话,主要包括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要求、就业观念、就业途径与渠道、省内部分单位就业信息分享等内容。

 

 

马金辉副院长讲话,对考研、考公、企业、参军等一些方法和政策进行解读,拓宽学生就业思维。

 

 

学院招就办程迪尔老师介绍今年毕业生总体情况及目前就业情况,讲解了接下来学院为促进就业的具体计划和措施,对就业系统填写要求等。

 

最后,王政副书记总结,希望学院毕业生可以在未来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树立正确的三观,为母校增光增彩!

 

 

上一条:携梦起航,“职”通未来

下一条:心之所向,就业所往--海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