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   点击量:


毕业论文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6月8日,我院成功举办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璐教授、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谭红专教授与刘爱忠教授、海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郑继平教授受邀分别担任各答辩小组主席,海南省人民医院郭敏主任医师、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龙义主任医师、海南医学院生物信息学院李孔宁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李文庭主任医师以及我院宁毅教授、鲁英教授、张荣光教授、龙文芳教授担任各组答辩委员,35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提前制定了详尽的线上线下结合的答辩工作方案,对答辩要求、操作流程、人员安排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本次答辩主要采用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答辩结束后研究生同学对导师们依次表达感谢,答辩委员会的专家们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工作表达了殷切的祝愿并且热情地跟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2023年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1A4DAE

171469

162D18

1C24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