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信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工作 >> 正文



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陈某(先生/女士):

您于2022年11月24日反映的:“贵省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报考点咨询处的老师可是真厉害,打电话咨询疫情相关问题,话都没说完就开始骂了?敢情我不是本地人,要被区别对待?不愧是旅游大省,脾气真大”的申诉。我们于2022年12月1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经调查,海南医学院研究生处招生科工作人员在回复咨询疫情相关情况时存在言语不当行为,已由相关部门领导进行约谈,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责令科室进行工作整改,加强服务意识。我校考点关于疫情相关情况的工作安排以海口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通知为准。由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变化较快,考点对疫情相关问题的咨询仅能回答当前要求。疫情防控要求变化后学校会按照要求适时发布通知,请及时关注海口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考点发布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海南省教育厅提出复查申请。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