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信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工作 >> 正文



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2-10-12   编辑:党办-杨方晶          浏览次数:

梁某某(先生/女士):

您于20221004日反映 梁某某,身份证号码: ,海南医学院学生,居住海南省海口市城西镇海南医学院,联系方式 ,对海南医学院开学网格化管理事宜的投诉,您认为在网格管理结束后应该让海口本地学生回家过夜的问题。我们于20221012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经调查,海南医学院根据省委省政府防疫政策,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实时关注海口疫情动态以制定疫情期间管理方案,目前该生已经在校正常上课、生活。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海南省教育厅提出复查申请。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