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会议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简报 >> 正文



党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编辑:彭臻喆          浏览次数:


5月24日,党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徐长春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杨俊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长春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摘编、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论述。领学结束后,徐长春主任结合学习内容和党办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党办工作最重要的是政治立场坚定,要发扬低调不低沉、昂扬不张扬、吃苦不叫苦、建功不争功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正人先正己,清清白白做人做事,保证廉洁自律,走正、行端,经得起检验;工作上应当真诚交往,主动推进,保质保量,多思考学校大局上的事情,多了解学校方方面面工作的进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党办应有的贡献。

会上,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认真发言。

最后,杨俊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党办的工作和党办支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办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办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综合性,是学校的运转中枢,肩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工作职责,党办工作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了解学校党委在关注和推动什么,做好参谋助手,紧紧跟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节奏,熟悉政策文件,调研获取信息,加强督办推进,同时还应做好党委交办的事务性工作,协调好与行政的关系。对于学校接下来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工作,应对标对表,联系实际深入推动,在现有基础上迈上新台阶,体现学校工作整体推进新成效。党办工作任务重,人员不够,应做好分工负责,其他人员积极配合,努力构建快捷、高效、精准、有力的工作运行机制。党办工作人员一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二要做到勤学习、勤思考、勤动手,三要做到树正气、树清风、树形象。在工作中待人处事要为人正派、谦虚谨慎、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广大师生服务;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珍惜在党办工作的机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成长进步,为学校加快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徐长春主任领学文件



杨俊书记总结讲



组织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