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会议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简报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于4月14日上午主持召开了二○二二年学院党委第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43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与执业医师考试中心综合项目结算审计报告、海南医学院实训楼高低压配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报告;会议审议了《海南医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海南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办法》和高层次人才寻访合同(模板);会议审议了海南医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高层次人才调动及其聘用干部退休和干部任免事宜。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