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会议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简报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于2月15日主持召开了二○二二年学院党委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扩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审议了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海南医学院二级教学单位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强调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对近期工作部署进行具体安排,要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更名医科大学、桂林洋新校区建设、医教协同方案、非直属附属医院管理办法、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