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动态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8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43次(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沈晓明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九点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海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深切关怀与温暖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为海南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激励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在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全省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学习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对于加强党的领导,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具有重大意义。全校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按照省委要求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要求上来。各单位和部门要结合学校自身改革和发展实际,出台贯彻落实具体方案,结合今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教代会通过的行政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要求,在推进自贸港建设和深化改革开放过程中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乘势而上,全力做好创建医科大学、桂林洋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努力创建“双一流”,把学校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