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元华副校长主持,赵建农校长做总结讲话。会议首先听取了招生与就业指...

2021年7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元华副校长主持,赵建农校长做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郭宇处长就我校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所做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做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要求在招生工作专项小组中专门设置监察督办组,以加强对招生录取全过程的监管。

赵建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普招工作前期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绝对重视。高考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在目前招生综合改革推进过程中,招生政策变化大,招生工作人员必须有极强的纪律观念和政策意识,要做到公平公正,把优秀的生源招进来,把好学生入口关。

二是要团结协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担当招生责任,互相配合,各环节严格按制度和流程抓好细节,严守招生规矩。要选派精兵强将参与招生工作,确保工作无差错、零事故。

三是要加强培训。参与招生的工作人员要进行系统化培训,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建议设置招生工作专家库,维持招生队伍的稳定性。

四是落实监督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全过程监督。

五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建立招生咨询体系,畅通与考生交流通道,确保咨询电话畅通,邮件回复及时。同时,要为参加招生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赵建农校长做总结讲话

黄元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