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动态 >> 正文



杨俊校长带队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有序开学,根据《海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院校开学工作方案》和《海南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方案》,5月4日下午,我校校长杨俊,副校长向伟、张彩虹、吕志跃检查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参加此次检查的还有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杨俊校长检查学生入校时的臭氧消杀、红外测体温通道,第一、第二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并对我校新学期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此前,在疫情发生之初,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宣传、防疫物资储备、师生防疫技能培训、校园防疫工作督导、特殊家庭学生生活关照等方面已全面着手。目前,我校已经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4月17日和4月25日分别开展两次学生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组织辅导员参加辅导猫系统培训。同时制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并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引进天猫超市、菜鸟裹裹、义剪等,用心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暖心的校园来迎接学生返回阔别四个月的“家”。

学生工作处处长邝家旺向杨俊校长介绍学生返校报到以及出现异常情况的处置流程

检查臭氧消杀以及红外检测体温通道

检查学生宿舍(一)

检查学生宿舍(二)

杨俊校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的被褥

检查女生宿舍

检查学生第一食堂

检查学生第二食堂

检查第一教学楼教室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