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算科 > 正文

预算科岗位设置及职责分工(2023年12月重新调整)

序号岗位类别岗位名称岗位职责
1 附设专技岗预算管理岗11.负责预算业务全面工作;2.负责有计划、分步骤完成年度筹资工作任务;3.组织共同做好校内外预算编制、执行及绩效评价工作;4.组织编制好资金计划、年度预决算报告、资金追加请示等,做好专项经费等规划工作;5.负责学校预算项目对外上报内容的审核;6.组织共同做好校内预算下达工作;7.审核预算执行的数据及简报的内容;8.负责做好投融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9.负责对下属单位的监督管理工作;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做好本岗位职责相关工作。
2 管理岗预算管理岗21.协助预算管理岗1人员开展相关工作;2.负责起草资金计划、资金追加请示、学校教(党)代会报告、管理制度等工作;3.项目支出预算相关工作A岗:做好校内外项目支出预算编制、绩效评价及上级部门临时下达的与项目支出相关的工作;4.项目预算执行工作B岗:协助做好校内外预算的执行工作;5.共同做好校内预算的申报审核工作;6.共同做好预算一体化系统的录入工作;7.协助做好校内预算下达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做好本岗位职责相关工作。
3 附设专技岗预算管理岗31.协助预算管理岗1人员开展相关工作;2.负责基本支出预算相关工作:做好校内外基本支出预算编制、绩效评价及上级部门临时下达的与基本支出相关的工作;3.项目预算支出相关工作B岗:协助做好校内外项目支出预算编制、绩效评价及上级部门临时下达的与项目支出相关的工作;4.项目预算执行工作B岗:协助做好校内外预算的执行工作;5.共同做好校内预算申报的审核工作;6.共同做好预算一体化系统的录入工作;7.协助做好校内预算下达工作;8.负责预算科收发通知、文件、档案管理、制度汇编工作,上会议题等资料的准备及整理工作;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做好本岗位职责相关工作。
4 附设专技岗预算管理岗41.协助预算管理岗1人员开展相关工作;2.项目预算执行工作A岗:负责校内外预算的执行工作,每月提供财政专项执行率数据,编写执行进度简报。3.项目支出预算相关工作B岗:协助做好校内外基本支出预算编制、绩效评价及上级部门临时下达的与项目支出相关的工作;4.共同做好校内预算的申报审核工作;5.共同做好预算一体化系统的录入工作;6.协助做好校内预算下达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做好本岗位职责相关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