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提高认识强化引领 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我校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08:15:41   编辑:宣传部-薄傲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建农在文墀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书记座谈会”。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全校入选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2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1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创建工作汇报后,赵建农指出,我校目前获得省级及以上“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数量还不多,建设层次还不高,党建示范工作亟需进一步加强。



赵建农强调,学校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支持海南医学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各项综合改革需要更加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力。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将党建工作融入思想、融入业务、融入生活。

赵建农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办公室要进一步统筹好党建示范工作,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建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形成各自的具体落实方案,凝练基层党建特色;在创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过程中,要加强过程管理,收集优质素材,积累建设成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加强自身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通过系列培训不断提升;党委宣传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做好3至5年的规划,加强党建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