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竞技绿茵,激情人生

日期: 2022-06-16信息来源:

为认真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广大教工学生校园体育参与积极性,培养教工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2022510日至525日在我校举办2022年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由冯志成老师领队组建了中医学院的足球队。绿茵场上演绎精彩人生,天南地北回放动人时刻。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旗帜,在四周摇曳;呐喊,在耳畔回旋;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父流,增进了友谊,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