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6-09信息来源:

2022年5月27日上午,中医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综合南楼102教室顺利举行。中医学院于2019年获得中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同年开始招收学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2022届硕士研究生也是中医学院培养的首届硕士毕业生。蒋欢、宋逸天、赵冬梅、魏方志、马天鹏、宫傲磊、白凤媛等7名毕业生和导师参与了此次答辩。海南省中医院副院长罗和平主任医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谢吟灵副主任医师、黄巍教授、孙曌教授及赵明明副教授,答辩秘书为中医学院杨帆副教授。中医学院院长谢毅强、副院长宫爱民及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均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会,对整个论文答辩流程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在答辩前进行了学位申请条件审核,答辩流程包括导师汇报学位申请人情况、学位申请人论文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以及学位申请人回答问题等环节,最后经过所有答辩委员会专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决议,一致认为所有参与本次答辩的研究生均达到了海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同意7名研究生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论文答辩会不仅是检验研究生学习成果的形式,同时也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方式,本次答辩会的圆满结束也是中医学院交出的满意答卷。随着研究生培养制度的不断完善和培养经验的积累,中医学院将再接再厉,为海南自贸港高层次中医药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