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

海南医学院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报名公告(二)

2023年02月22日 09:10 阅读【次】

海南医学院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已完成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现将参加入学考试人员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完成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的人员于2023年2月25日上午至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参加考试。

一、考生凭报名确认页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英语

三、考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上午9:00-11:30

四、考试地点: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研究生楼6楼。

五、我校拟于2月26日发布通过入学考试者名单,通过者联系报考的二级学院完成师生互选互选名单报研究生处完成拟录取名单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拟录取的申请人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学费,才视为本次报名成功,不按时缴费或未通过入学资格考试的申请人将在系统内做清退处理,本次申请无效请考生密切关注后续报名公告。

六、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

见附件

七、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字典等任何电子设备和考试相关资料入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能入场,结束前半小时方可提前交卷。

八、咨询电话:0898-66893751

                                                                   海南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