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

海南医学院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疫情防控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10:00 阅读【次】

根据《海南医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医学〔2021〕3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态势,现将我校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现场确认前14天内,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如实上报健康信息和14天行程信息。

2.所有考生均需凭身份证和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入校后直接到现场确认点参加确认,现场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间距,现场确认结束后立即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3.有以下情况者须按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1)健康码为黄码或来校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考生:提供出院证明、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解除隔离告知书。

(3)来校前14天有出境史(或港澳台地区旅居史),曾被集中隔离的考生: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生抵琼入校报到及现场确认等其他疫情防控管理事项按照我校人员进出管理规定执行。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与我校招生办联系,凡有不如实报告个人情况的,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海南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