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新闻 » 学院新闻 首页»

药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2024年1月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校综合楼(南楼)二楼205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学习会。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张小坡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坡副院长通报了药学院关于杨卫丽、潘坤12箱危化品试剂瓶乱放乱丢弃安全事故的处理决定。后由张小坡副院长领学了《海南医学院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和《海南医学院危险化学废物处置管理方法》会议强调,各实验室要落实责任制,严格执行相关实验室安全制度,重点注意有毒、易制毒和危化品试剂的使用、储存和高压气体钢瓶的安全管理。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和支部做好全生产培训工作,学院将在2024年1月5日前完成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防风、防水、防火工作,请各教研室、实验室做好迎接的准备。


药学院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召开后,应会议的要求,药学院各教研室和支部在1月3日-4日,进行了安全生产学习,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学习。



学院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师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经过本次学习,师生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和管理更加深入了,大家纷纷表态要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开展教学科学实验,确保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