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新闻 » 学院新闻 首页»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暨读书班学习会第三讲


524上午9:30,药学院党委在学校城西校区实验楼六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召开2023年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暨读书班学习会第三讲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综合办公室人员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主持。

张小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实现高质量发展高炳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邱军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贺冀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闵喜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要理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范宇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包括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调“四风”警示教育。孔杜林传达学习海南医学院药学院纪检2023年工作要点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会议强调,第一,坚持中国共产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海医药学院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教师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着力构建海医药学特色“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第三,要去一些问题多的、困难多的地方下去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第四,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第五,要极其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保持意识形态定力,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保证正确办学政治方向,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会议现场

 学习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