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新闻 » 学院新闻 首页»

药学院召开读书班学习会


 

511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校综合楼南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药学院党委读书班学习会。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综合办公室人员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接着,在学院读书班学习会部分,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坡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罗喻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贺冀豪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张雪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孔杜林传达学习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总结发言,第一,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院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药学院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第二,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第三,严格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第四,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学院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三级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会议现场

学习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