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新闻 » 通知公告 首页»

单一谈判采购公示

单一谈判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猕猴原位脑胶质瘤模型构建技术服务

2. 项目编号:海医药采〔20231号

3. 项目采购预算:41万元

4.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应甲方委托,乙方进行血脑屏障和体外细胞脑胶质瘤模型(BBB-GBM)药物穿透效率验证,以及猕猴原位脑胶质瘤模型构建技术服务。

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上海安掖医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猕猴精准脑立体定位细胞注射技术和丰富猕猴开颅手术经验可实现在标准手术室环境下,使用神经外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睿米手术机器人RM-100)对猕猴目标脑组织进行精准定位和给药。团队成员在脑胶质瘤治疗探索、大鼠原位脑胶质瘤模型构建有多年经验,发表文章3篇,发明专利5项。

6. 使用单位:海南医学院药学院

7.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晨晨18621342808

二、项目内容

1. 建立体外血脑屏障和体外细胞瘤(BBB-GBM)模型

2. 鉴定BBB-GBM模型中BBB结构完整性

3. 测试GTTN在BBB-GBM模型中的渗透率

4. 测试GTTN联合化疗药物杀伤胶质瘤能力

5. 猕猴原位脑胶质瘤模型构建技术服务(上海脑中心平台完成)

三、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 名称:上海安掖医药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7MABXJNC0X0 

3.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申港路1899弄1号

四、专家认证意见:

1、(张小坡)+ (海南医学院) +(教授)

本项目需求构建猕猴原位脑胶质瘤模型,市面上几乎没有,而上海安掖医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猕猴精准脑立体定位细胞注射技术和丰富猕猴开颅手术经验,使本项目能够顺利实施。

2、(高炳淼)+ (海南医学院) +(教授)

上海安掖医药有限公司的猕猴精准脑立体定位细胞注射技术具有先进性,领先市面上其他公司,能够保障本项目的顺利进行。

3、(梁经纬)+ (海南医学院) +(副教授)

上海安掖医药有限公司具备标准手术室环境,能够使用神经外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睿米手术机器人RM-100)对猕猴目标脑组织进行精准定位和给药,有利于猕猴原位脑胶质瘤模型的构建。

五、公示期限

2023年12月20-22

提示: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12222359分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单位,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六、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此处可增加为实现项目需求而对供应商的资格、服务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相关信息内容

六、咨询方式

采购单位:海南医学院药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联系电话:18621342808

邮箱:18621342808@163.com